首页 >> 保障单位

中国航油广东分公司党委迅速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9| 编辑:wangyaling|【

水印 配图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潘国良 摄)1.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戴钰、李业群 报道: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国航油广东分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三个到位”迅速学习传达。

党委以学促知,以学习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11月15日,中国航油广东分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分公司党委班子、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反复学原文,充分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强关于全会精神学习和下阶段工作的要求,通过各种方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新征程不断贡献航油力量;要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力争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岁末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党支部以学促悟,引导党员群众全面掌握全会精神

全会召开期间,中国航油广东分公司党委向机关部门、各基层单位进行会议内容宣传,积极动员广大干部员工通过央媒、微信、微博等多种渠道关注学习,同时分公司党群部为全体党员订购相关党史学习辅导读物。各党支部纷纷响应,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主动利用交接班会,组织员工宣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公报解读,轮流分享学习心得的方式,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公报很是振奋人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个自信自强的中国正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我们要以铁军作风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确保迁场试运转工作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完成。”广东省劳动模范袁继华坐在现场办公室电脑前,正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名奋战在湛江机场迁建工程供油工程试运转项目的党员,说了他的学习体会。

各单位以学促效,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中国航油广东分公司党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集团公司四季度“深入学党史、奋力保目标”立功竞赛活动有机结合,学深悟透、以学促工。机关部门、各基层单位将学习成果转发为工作动力,纷纷出实招,确保完成本年各项目标。管道中心通过优化一管道封堵头切割方案,提高作业效率,首次顺利完成3个长输管道封堵头隐患治理;广州机场油库通过降低维修维护费用,通过网络比选采购、国产化等方式,立足自身技能特长开展维修维护工作,节省费用;湛江供应站通过采用作业人员分批到新机场,对新到管线加油车车辆结构功能,提升车辆驾驶技能培训,为年底新机场转场的航班供油保障任务打下基础。

薪火相传兴伟业,同心筑梦谱新篇。中国航油广东分公司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与党中央和上级党委步调一致向前进,刻苦实干、奋勇拼搏,全力确保航油事业稳定、安全、高效地运行,奋力推进立功竞赛活动,全力实现年度既定目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南粤航油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