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场

黑龙江机场集团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讲座
时间:2021-12-20|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杜战文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黑龙江机场集团依托“龙江机场大讲堂”平台,举办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讲座。民航黑龙江监管局局长吕卓、黑龙江机场集团党委书记颜寒、总经理王清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中层管理人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讲座,党委副书记包随义主持讲座。

讲座邀请了原民航局综合司副司长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俊同志主讲。高俊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了学习全会《决议》的深刻体会,对如何贯彻全会《决议》给出了方向明确、路径清晰的建议。讲座内容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集团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宝贵指导和学理支撑。

颜寒要求,要深入贯彻党中央、民航局党组、首都机场集团党委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切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推向深入,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指导和引领省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坚定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省机场集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落地生根。二是要严格对标对表,全力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的攻坚决战。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年度目标和重点工作中,对标对表民航上级当下的最新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确保年终疫情防控、安全运行、经营管理、党的建设等各项重要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科学谋划新的一年和未来一段时间发展战略和工作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谋划和推进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和“四型机场”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好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疫情防控、服务提升、基本建设等各项工作,持续提升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推动省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依托党建共建平台,民航黑龙江监管局全体人员、民航黑龙江空管分局、南航、川航、深航、龙江航领导、部分职工在线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