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编辑:wangyaling|【

图:传达学习全会精神1.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安燃 报道:为及时跟进、细化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简称:安保公司)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召开了六中全会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安保公司立即部署、积极动员全体员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

学习中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安保公司通过班务会议、视频学习的形式,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学习,回顾历史,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展望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通过深入研读、认真思考、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总结凝练党的内在逻辑和宝贵经验,共同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接续奋斗,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安保公司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新起点,全面把握党的基本脉络、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理论、基本方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做好安全运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保障工作的强劲动力和实际行动,严守安全底线,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各项空防安全保障工作。

下一步,安保公司将继续学习党的伟大精神,领会核心要义,抓好学习培训,牢记职责使命,奋力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