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场

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 编辑:wangyaling|【

会议现场1.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子瑜 报道:11月15日,吉林机场集团召开第二十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从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三个决议的重要意义,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指导地位。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现了我们党的成熟自信、坚强有力,必将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

在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时,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体党员步调一致向前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胜利”的落实工作。各单位党委要及时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制定具体学习计划,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做好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宣传宣讲、联系实际谈体会等工作,在全集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办好年底各项重要活动,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传达学习习近平、王沪宁同志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祝贺新华社建社90周年贺信,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做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