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航空公司

厦门航空:领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保持精益求精的奋斗姿态
时间:2021-11-29|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刘韶滨 通讯员常迪 报道:11月17日,厦门航空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厦航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企业发展的根本遵循,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提升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厦航的指示和期许变成美好现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十个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科学推动厦航“绩效卓越、行稳致远”。要坚持党的领导,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厦航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坚持人民至上,写好“共同富裕”这篇大文章;坚持理论创新,形成独具厦航特色的企业管理体系;坚持独立自主,向着科技自立自强迈进;坚持中国道路,当好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排头兵;坚持胸怀天下,保持全球视野、全球布局;坚持开拓创新,敢于打破落后机制;坚持敢于斗争,守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坚持统一战线,积极服务两岸融合发展;坚持自我革命,保持党员队伍干净纯洁。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切实做好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要切实抓好落地落实和工作结合;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厦航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前进动力,时刻保持精益求精的奋斗姿态、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毫不松懈地确保安全、防控疫情、做优服务、抓好经营,全力以赴完成“三个确保”目标任务,尽早谋划明年工作安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