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航空公司

东航空保管理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9|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讯:11月19日,东航空保管理部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参会人员以观看视频、交流研讨的方式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

会上,东航集团(股份)保卫部部长、空保管理部总经理叶玉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广大干部员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空防安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叶玉泉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提高站位上下功夫,把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相结合,始终保持安全工作的政治敏锐性和自觉性,紧绷安全这根弦;二是要在专项工作上下功夫,对照“问题隐患清零”的要求,对前期排查发现隐患的整改情况开展复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要在细节落实上下功夫,紧盯重点环节和重点岗位,层层压实责任,建立从严从实、不留死角的安全监督检查体系。

东航空保管理部党委书记高素来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高素来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空保部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创历史的深远意义、思想引领的重大意义和指导实践的现实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更加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确保把学习贯彻工作抓深抓实。

空保管理部党委班子成员,各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空警二支队各处室、各中队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东航空保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