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航空公司

东航武汉公司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贾雪 报道:11月16日,东航武汉公司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公司贯彻落实工作。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柴舸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总师级领导、各单位主要领导、机关各部门正职领导参会。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领会“一个决议”“两个确立”以及“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要深刻领会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重大政治价值、理论价值、实践价值和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理论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深刻领会毛泽东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一次历史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目标,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五个必须”要求,持续落实“1353”公司总体工作思路,争做东航现代企业制度的先行军、精细化运营示范者,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认真学习领悟,根据党中央和东航集团统一部署,结合公司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各单位要通过党委(扩大)会、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及时学、反复学,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各类培训相结合,确保学习全覆盖,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要突出贯彻落实,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突出加强党的领导、改革发展、安全生产经营、为民服务等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东航武汉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保持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