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管

浙江空管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9|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赵瑜 通讯员徐晨 报道:11月22日,浙江空管分局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民航局党组和民航局空管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分局党委成员、各运行单位和部门的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学习。

据悉,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党组和民航局空管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全面的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决议稿的起草过程、决议稿的基本框架等内容。纪委书记陈群娣专门梳理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提出要学深悟透全会提出的“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要求、新部署,反复精读,入心入脑,真正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认识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纪委书记陈群娣、副局长高重天、副局长潘益军分别结合“四史”教育做专题发言,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要将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四史”教育结合起来,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加自觉地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浙江空管分局党委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实效上,抓好疫情防控、风险防控,统筹安全和发展,执着奋力、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为推进空管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