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管

天津空管分局气象台党支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9|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何正斌报道:近日,天津空管分局气象台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气象台各科室领导及管理岗人员参会。支部书记王积国主持。

12.jpg

会上,王积国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并就公报中阐述的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重点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深入解读。同时要求气象台各党小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空管党建云平台推荐的“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划重点”等文章。最后集体观看了《国共合作,共创大业》的视频教育专题片。

此次学习使大家深刻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纷纷表示要立足气象本职岗位,围绕提高气象预报水平和能力建设做好各项工作,为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和任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