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管

大连空管站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9|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孙亮 报道: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东北空管局党委部署要求,11月12日、15日,大连空管站党委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全文学习全会公报。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按照东北空管局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大连本地疫情防控形势,12日10时整,大连空管站党委化整为零、分散布置,组织各党总支、公司党支部、应急备班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15日,空管站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线上会议,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深刻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纷纷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坚定信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空管站党委将持续深化全会精神宣贯学习,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促进空管站安全发展的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