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管

汕头空管站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董爽 报道:11月16日,汕头空管站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党委委员以“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为主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同时,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红色记忆》《百年求索》等视频栏目,再次学习了《关于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等两个决议制定的背景、内容及意义。

会上,党委委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与空管站发展联系在一起,作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学深悟透、学思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传承红色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各项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空管站落实落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空管站党委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板报宣传等形式,迅速在全站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