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管

厦门空管站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侯景琛 报道: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厦门空管站党委第一时间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通过集中观看线上网络直播方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收看新闻发布会,学习全会公报内容,认真领会本次全会精神。

党中央决定通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厦门空管站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并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行业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工作,全力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