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管

黑龙江空管分局基层党组织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1-1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魏晨 报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科学阐明了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的重大意义,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为进一步增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提供了重要指引。11月15日,黑龙江空管分局管制运行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通过认真学习全会的精神内涵,大家深刻领会到全面把握我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是党支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这个重大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深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必然要求。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强化安全管理、行政管理、业务管理上下功夫,在转变工作作风、思想作风上下气力”的工作要求与以“三个敬畏”为内核的作风建设紧密结合,持续推进安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促进“三个敬畏”真正入脑入心。

学习中,全体党员、干部从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第一要务,如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和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以史为鉴,如何围绕“安全”这一核心开展工作,创新管理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要从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真正体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新时代的管制人员,要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深刻认识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确保全年飞行保障工作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