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管

浙江空管分局党委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1-11-1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赵瑜 通讯员徐晨 报道:11月12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浙江空管分局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收看。

微信图片_20211112193615.jpg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分局党委通过组织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及时把党的最新理论政策宣传到分局党员干部中,确保党员干部准确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微信图片_20211112193619.jpg

党员干部通过收看直播,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更加坚定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与党中央的高度统一,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

分局党委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遵循,贯彻华东空管“十四五”时期“一二三四”总体思路,联系分局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改革,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全面准确落实到位,谱写浙江空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