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院校

滨州学院飞行学院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9|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许晓泓 报道:连日来,滨州学院飞行学院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研读原文、团学干部研讨、主题班会分享等不同形式的学习,团员青年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团员青年跟党奋进、建功立业指明了努力方向,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矢志奋斗的力量,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奋发成长成才,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书写青春华章。

15.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学院团员青年一致认为,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庄严宣示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充分展示了百年大党正青春的蓬勃朝气、千秋伟业再出发的奋进姿态。

学院团总支书记桂晓亮说,作为团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牢记党和人民的期望,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以青春之我,谱写新时代的奋斗之歌!

16.jpg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学院团员青年达成共识,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新征程上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力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青年一代担当责任,接续奋斗,把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之中,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

学院2020级国航飞行学员于滢辰表示,党中央号召我们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作为新时代民航飞行学员,我们要用青春奋斗致敬党的百年奋斗史,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为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