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主管部门

民航西北局党委迅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9|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贺博锴 报道:为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局领导、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视频直播。在观看直播结束后,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指示。

WechatIMG3720c293f381776b1c6d1c9d8006daeb.jpeg

熊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WechatIMG3b18bc36704429d507b7fbd312ce1956.jpeg

熊杰强调,西北局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清历史方位、把握历史规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积极谋划、周密部署,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通过党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三会一课”,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深入研读全会决议。结合1945年、1981年党的“两个决议”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融会贯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把握基本脉络、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新起点,细化落实中央、民航局党组工作部署和冯正霖局长指示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