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主管部门

民航华东局党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9|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胡夕姮 报道:11月12日上午,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的第二天,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及时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下步学习安排。民航华东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团青组织主要负责人,局属企事业单位党委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唐伟斌同志主持。

会上,姜春水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孙莹同志传达了驻部纪监组邹天敬组长在调研管理局时的讲话。唐伟斌同志对华东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做了部署,对年底前重要工作做了提醒。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会议认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提出的党的百年奋斗5个历史意义和“10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着眼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要求,管理局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抓好学习培训,切实发挥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分层分级抓好党员干部培训学习。各基层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学习原文,把握精神实质,坚定信仰信念。团青组织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贴合实际、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会议开始之前,上海市委党校汪仲启教授宣贯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办公室张子川主任传达学习了有关文电通报,进行了网络安全和保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