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单位

中国航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认真谋划明年工作
时间:2021-11-29|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许晓泓 报道:11月15日,中国航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中国航协理事长王昌顺对协会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谋划好2022年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王昌顺提出,航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一是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二是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三是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四是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王昌顺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把航协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学习全会精神。要迅速开展传达学习。各支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全会公报,按要求传达学习《决议》等有关文件,将全会精神传达给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航协党委委员要当好“头雁”。要广泛开展宣传。宣传航协和会员单位有关活动,助推全行业形成学习贯彻的热潮,营造“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的舆论环境。要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改革换届新起点,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助力支撑、引导协调、支持保障、桥梁纽带四个作用,一要坚定信心,二要敢于创新,三要认真做事,四要团结一心,切实抓好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航协“十四五”发展规划具体任务的落实,认真谋划安排好2022年工作,切实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号召,航协上下要以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为把航协建设成为政府信得过、企业离不开、社会反响好、自身过得硬,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一流社会组织,奋力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