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单位

中国航驾协:学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前进道路加“油”
时间:2021-11-19|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珍 报道: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连日来,为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航驾协)按照民航局、民政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有关要求,积极组织动员党员、职工收听收看会议播报,认真学习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动员党员自发观看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并于12日下午召开了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理事长张峰同志在研讨会上进行了领学,党员依次交流了心得体会。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六中全会是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人民庆华诞、防疫情、战灾情、稳经济、纾民困、破围堵,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都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支部要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党史相结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民航强国”建设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下一步,中国航驾协将按照部署,将六中全会精神分解成重点、量化为关键词、及时收集《人民日报》《中国民航报》等媒体和评论员文章,整理汇编学习资料,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在“十四五”期间,一方面继承和发扬民航优良传统,进一步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另一方面将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促进协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本文图片由AOP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