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携手合作伙伴发布“Visa中国银行国航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韩磊 报道:10月11日,“相伴冬奥携手启航”Visa中国银行国航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暨中国银行全民冰雪赛事方案发布仪式在北京举办。

a1.jpg

中航集团总经理马崇贤、副总经理王明远,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副行长林景臻、王志恒,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何江海,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志勇,Visa全球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于雪莉等嘉宾出席活动。

马崇贤与现场嘉宾共同为“Visa中国银行国航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揭幕。王明远表示,作为“双奥航空公司”,国航将联手中国银行为客户提供特色商旅权益,并为冰雪运动、参会观赛等场景的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出行体验。

林景臻表示,冬奥主题信用卡产品将以丰富的权益回报带动广大客户关注冬奥、体验冰雪。于雪莉表示,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Visa将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提供安全、便捷、创新的支付体验。

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航空客运合作伙伴,国航将不断提升冬奥服务保障能力,积极组织开展冬奥宣传推广活动,弘扬奥运精神,传递体育精神,倡导快乐出行的健康生活方式,为成功举办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