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党表个白 | 党员:王向东、王大兵、王文晶、刘斌、黄晓玲

 
  ●延安机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王向东
 
  延安机场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红色机场,能来这里工作是我的荣幸,更是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进入新发展阶段,延安机场适逢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期,特别是随着2018年新机场建成转场投运,运行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历经两年多的安全运行,机场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加之上级的关心关爱和政策扶持,延安机场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我将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用延安精神激励自己艰苦奋斗,为南泥湾机场高质量发展忘我工作,多作贡献!
 
  ●延安机场公司安检护卫部教导员 王大兵
 
  我于1987年入伍当兵,1992年8月由边防驻延安武警转入民航,一直从事民航安检工作。这些年,我目睹了延安机场的发展变化,也见证了机场的改革变迁。还记得最初在老机场,一周仅保障3个航班,只有运七飞机飞西安、北京两条航线;安检设备更是简陋,只有公安部一所生产的黑白图像设备。如今,安检全采用双视角彩色双屏设备,机场发展也驶入了快车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在延安机场成长起来的老党员,我将带头发扬延安精神,为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延安机场航务部气象班组班组长 王文晶
 
  从2010年入职延安机场至今,已有11个年头。在此期间,从最初一天只保障四五个航班到现在全天24小时运营,每天保障30多架次航班;从一名实习气象员成长为气象班组班组长;从第一次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预备党员,我逐渐明白这不是一时的身份,而是一辈子的坚守,是个人终身的烙印。
 
  因此,在工作中我时刻牢记初心,坚守岗位,始终保持对民航工作的热爱,以民航人的工匠精神追求精益求精,及时准确地为机场气象用户做好服务,争创一流气象团队,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延安机场综合办公室主任 刘斌
 
  转眼间,我已在延安机场工作10年有余,参与见证了老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万人次,南泥湾新机场顺利建成转场投运,年旅客吞吐量连续突破50万人次和60万人次大关。
 
  机场发展日新月异,给了我实现梦想的平台,个人综合能力的提升与机场发展实现同频共振,感恩能够在圣地延安的红色机场砥砺奋斗,实现价值。我要不遗余力地为群众办实事,为员工做表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延安机场运输服务部机务维修工程师 黄晓玲
 
  我自小生活在东关机场,工作在东二十里铺机场和如今的南泥湾机场。机场两次转场,工作环境、机场设施设备随之发生了很大变化,保障的机型也在不断增加和变化,由当初的螺旋桨式小型飞机到后来的喷气式大型客机,由最初每周两三班到现在每天十几班。
 
  作为一名在民航工作了30余年的老党员,我把所有感情和精力都投入到民航事业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环节,确保了飞行安全万无一失。建党100周年之际,我将继续奋斗,为延安机场发展、民航强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