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党表个白 | 党员:高有庆、艾国胜、聂永旺、王海龙、汪勤金

  ●民航深圳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 高有庆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人民航空为人民”,始终牢记“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服务国家粤港澳大湾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秉承和发扬“先行先试、敢闯敢试”的特区精神,紧密围绕民航安全中心工作,践行“三个敬畏”,落实“六个起来”,狠抓“三基建设”,恪尽职守、凝心聚力、笃行致远,不断促进深圳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感动交通”2017年度十大人物,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东省劳动模范,深圳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副主任 艾国胜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深圳空管建站30周年。作为一名管制员,守护特区航班运行是我的职责,助力湾区民航发展是我的使命。2004年我来到站里工作。当初,深圳机场只有一条跑道,每天几百个航班,而今年5月5日创下1247架次的日起降历史新高。30年来,我们从未发生因空管原因造成的严重差错、事故征候和飞行事故。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民航强国和“四强空管”战略部署,我们一定能再攀新高。
 
  ●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深圳机场航站区管理部党总支副书记 聂永旺
 
  今年是建党百年,也是深圳机场通航30周年。自1991年参加工作以来,我一直坚守在深圳机场航站楼运营保障第一线,经历过深圳机场的筹建和运营,参与了T3航站楼的转场准备和启用,今年又将迎来卫星厅的投运。作为一名民航工作者和普通党员,我在工作中时刻心怀旅客,用责任和担当诠释民航精神和真情服务理念,更好地服务旅客,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本色,在“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为深圳机场“双枢纽”建设贡献力量。
 
  ●深航广州分公司高级工程师、2021年深圳市劳动模范 王海龙
 
  一百年波澜壮阔,一百年披荆斩棘。在我们党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作为一名党员,要继承和发扬这些伟大精神。作为民航人,我将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准则,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指引,在一杆一舵、一钉一螺、一言一行中践行职业操守,严于律己、见贤思齐、练好基本功、练出真本领,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民航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
 
  ●顺丰航空飞行员 汪勤金
 
  感恩这个不平凡的时代,普通的快递小哥也能冲上云霄实现自己的蓝天梦,我是个幸运的追梦人。2009年,我还在地面的快递站点服务。2013年,我能开着飞机送快递了。2019年,我已正式成为一名机长。常怀敬畏、精进专业、认真负责地飞好每一个航班,是我作为一名货运飞行人员的首要工作,更是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未来,期待自己能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凡的贡献,不负时代机遇,不负党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