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党表个白 | 党员:赵彬、熊蓉、叶舒浩、蔡巍、周翔、刘洋、文伟峰

 
  ●井冈山机场总经理 赵彬: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井冈山机场定会传承井冈精神,以稳固的安全态势,优良的服务水平,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心愉悦的出行体验,并以百万吞吐量的实现,助力吉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井冈山机场党委书记 熊蓉: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之际,我在井冈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井冈山机场越飞越高。
 
  ●吉安市民航发展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叶舒浩: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我们在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的同时,也欢迎全国游客来到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听一堂红色党课,献一束殷红鲜花,走一段红军小路,吃一顿红军“套餐”,唱一首红军歌谣,开启一段属于您的“红色摇篮 山水吉安”之旅。
 
  ●中共民航局党校井冈山党性教育基地总经理
 
  周翔:
 
  “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始终坚持宣传当代民航精神,并将它与井冈山精神融合,助力民航发展,助推老区振兴,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井冈山机场地面服务部副经理 蔡巍: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作为成长于井冈山的一名党员,我对党的艰辛历程有很深的感悟。作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我衷心地祝愿国家繁荣昌盛,祝愿井冈山机场早日步入“百万空港”的行列。
 
  ●吉州窑管委会副主任 刘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祝福党越来越强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让吉州窑千年的陶瓷文化,乘着航班飞向世界。
 
  ●红板(江西)有限公司总经理 文伟峰:
 
  在建党百年之际,希望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吉安越来越美好,我们的企业也乘着民航发展的东风,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