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党表个白 | 党员:唐伟斌、吴尔愉、董蔚、吴娜、顾新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 唐伟斌
 
  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从救亡图存到伟大复兴,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中国共产党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华东民航脱胎于人民军队,成长于改革开放,奋进在新的时代。立足新阶段,华东民航将始终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始终牢记“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坚决贯彻落实“十四五”时期民航“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积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主动服务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以华东民航的高质量安全发展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东航旗下上海航空公司特聘客舱服务专家 吴尔愉
 
  上世纪90年代,原本在纺织系统工作的我,为了在改革大潮中响应转岗号召,报名参加空乘招录,和民航事业结缘,成为一名“空嫂”。转岗后,真情服务旅客成了我的使命。
 
  我的生日就是7月1日。1997年,34岁生日那天,我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入党的誓言竖立了此生奋斗的目标。后来,我成了全国劳模、三八红旗手,光荣地当选为党的十七大代表。最让我自豪和幸福的是,旅客在航班上给我的服务以好评时,他们会说:“你一定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我想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今天幸福的模样!”
 
  ●上海市劳动模范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日本营业部总经理 董蔚
 
  作为一名党员,作为吉祥航空的一名海外负责人,我和同事们难以忘记,2020年初,我们接到公司总部消息,紧急动员大家在日本各地不计成本采购防疫物资;1月下旬,我们执行HO1340特殊保障航班,护送近百名滞留日本的湖北旅客返回武汉;随后,我们又坚持在异国他乡做好外防输入工作。
 
  驻外9年,我见证了吉祥航空中日航线从无到有、从单一航线到航班波,这是党领导下,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剖面。建党百年即将到来,我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坚持做好疫情外防输入,保障航班运行安全有序,为实现百年吉祥梦、民航强国梦、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的十九大代表
 
  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旅检一科党支部书记 吴娜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们上海机场建场100周年。作为一名上海机场青年党员,我见证了上海机场伴随国家、区域和城市的发展,航空枢纽建设的规模不断扩大,运行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近年来,我和同事们一起推出了“吴娜工作法”、研发创新双视角X光机“十字、分区判图检查法”、编制《自助验证闸机使用手册》等,不断提升精细管理和精致服务水平。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我们继续守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底线,积极助力上海打造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今年2月,国家又批复了《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虹桥机场、上海航空枢纽的发展前景也越来越广阔。我将与党同心,持续为人民提供美好生活的最佳航空保障。
 
  ●民航上海审定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 顾新
 
  上海既是党的诞生地,也是中国大飞机事业的孕育、重生和起飞之地。100年前,中国共产党人开启了复兴之路;50年前,中国民机人在上海开始了研制“运十”大飞机的任务;8年前,中国适航人励精图治第一次完成了国产ARJ21-700飞机的适航审查任务。
 
  进入新时代,实现多领域民航强国的任务更加急迫,上海适航审定中心的每一位党员和审查员,将向全面建成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适航审定体系、世界一流水准的适航审定能力、世界一流能力的适航审定队伍的目标努力奋进,让国产大飞机C919早日适航取证,载客翱翔在祖国的蓝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