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之星

黄宇飞
时间:2021-06-07| 编辑:jinjieni|【
 
 
中国货运航空有限公司飞行部飞行员

中共党员东航集团2020年度“东航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


他曾主动报名执行古巴飓风救援包机任务,将救援物资顺利运抵灾区;疫情期间放弃休息,曾连续超过2个月没有回家。

黄宇飞是大家的志愿者也是大家的调解者,他积极参加社会上以及公司组织的捐款捐物活动,平时热心社区公益志愿活动。生活中,黄宇飞也会在居民楼中为大家解决问题,主动帮助调解矛盾,得到了邻居的好评。2017101日,黄宇飞志愿报名参加古巴飓风救援包机任务。他与机组认真进行航前预先准备,作好充分的应急预案,在飞行中克服困难,将救援物资顺利运抵灾区。2020年疫情暴发后,黄宇飞主动放弃一切假期,严格执行防疫措施,曾连续超过2个月不能回家照顾家中年幼的一双儿女,但他从不后悔。微光成炬,黄宇飞时刻准备为国家、为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