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之星

黄晓荣
时间:2021-06-07| 编辑:jinjieni|【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经营管理学院辅导员兼团总支宣传委员

中共党员 2020年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2020年学校教学质量优秀、2021年学校优秀指导


她坚持做“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践行者,先后发表学术论文8篇,其中SCI论文1篇,核心期刊论文3篇。

黄晓荣扎根高校,做党的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踏实践行者,引导学生在学、思、践、悟、行中一步步完成思想的升华。她所带2017级民航运输4班团支部荣获2018年度“全国民航五四红旗团支部”。黄晓荣坚持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学习生活化,累计参加国家和省级等各类培训15余场次,学习600余学时。她带领学生深研专业,获2020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金资助立项项目。她坚持以学生为本,营造健康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她曾彻夜守护意欲轻生的学生,挽救了花样年华的生命。她时常总结经验方法、细化处置流程、明确阶段重点,守护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