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之星

张海红
时间:2021-06-07| 编辑:jinjieni|【
 
    民航医学中心(民航总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护师

中共党员 2018年中国医促会护理分会第二届伤口病例大赛一等奖、2018年院级优秀共产

党员、2020年院级优秀工会工作者


她多次参加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护理分会全国伤口护理病例大赛并取得一、二等奖的好成绩。

张海红始终把学习党史、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放在首位,立足本职工作,不断钻研业务技能,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技能训练。2018年取得了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学硕士学位,2020年顺利通过了北京市卫生人才高级职称答辩,成为民航总医院最年轻的副主任护师,202010月至12月参加中华护理学会第二届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士学习并顺利取得证书。她是北京护理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肿瘤微创联盟介入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及北京市泌尿外科学会泌尿男性生殖系统肿瘤MDT诊治学组委员。张海红同志不仅专业理论扎实,还在泌尿外科临床护理实践和伤口造口失禁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