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之星

林易川
时间:2021-06-07| 编辑:jinjieni|【
 
    民航福建空管分局党委办公室助理

中共党员 2019年福建民航工匠精神文化建设暨岗位技能竞赛系列活动全年系列活动保障

先进个人、2019年民航局空管局微信公众平台图文编辑个人奖铜奖、2020年民航空管系

统青年新媒体工作队优秀队员


他在民航空管系统“青年大学习”栏目投稿量居民航空管系统第一名,依托新媒体平台,在单位内部广泛营造对标先进、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

林易川,民航局新媒体工作室成员、空管系统青年文化新媒体工作队副队长。他坚持学原理,力求学深悟透。在自学之余他鼓励单位职工撰写读书心得,分享学习收获。让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他坚持学业务,务求精益求精。他不断加强对业务理论和规章的学习,推动工作系统化和规范化,广泛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来促进自身业务能力的提升;他坚持学榜样,当求见贤思齐。依托岗位特性,他在单位内部广泛营造对标先进,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让更多人“听”见了空管人投身时代、无私奉献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