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之星

李震
时间:2021-06-07| 编辑:jinjieni|【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北方总部行政高级专员

中共党员 2018年厦门航空优秀共青团干部、2018年厦门航空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二等奖、

2020年天津市东丽区十佳青年队队长


他先后在期刊发表论文6篇,并被知网收录;针对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等议题,多方学习、调研,撰写2篇促进民航协同发展的专项文章与报告。

李震作为一名具有10年党龄与12年共青团工作经验的团干部,始终深学细照笃行,先后引领吸收11名党员加入党组织,发展团员26人。在学习中强化思想淬炼。他坚持“三点一线”(单位、住所、图书馆)工作法,传承厦航好习惯,坚持下班后去图书馆静读学习90分钟。在学习中强化政治淬炼。近年来,他先后组织分公司群众路线实践教育、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从讲政治的眼光审视与思考经济社会热点与业务工作。在学习中强化实践锻炼。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在大战大考中蹲苗历练、干事创业。先后在期刊发表论文6篇,并被知网收录;针对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等,多方学习、调研,撰写2篇促进民航协同发展的专项文章与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