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之星

李辉
时间:2021-06-07| 编辑:jinjieni|【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飞机维修基地技术管理室主任

中共党员 2019年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2018年南航十大杰出青年、2017年国资委中央企

业技术能手、国资委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


他代表中国民航站在了有“飞机维修界奥林匹克”之称的美国达拉斯第九届国际飞机维修技能大赛的舞台,一举夺得泰勒传记笔试和飞机导线制作两项冠军。

李辉是中国南方航空的一名飞机维修工程师,首创了发动机孔探工作标准化管理方法,2010年他成为预防发动机空中停车工作的典范。面对飞机的疑难故障,李辉有一股踏实肯干和勤于钻研的精神,成功发现并排除了多次安全隐患,获得嘉奖。20164月,他和队友代表中国民航站在了有“飞机维修界奥林匹克”之称的美国达拉斯第九届国际飞机维修技能大赛的舞台,一举夺得泰勒传记笔试和飞机导线制作两项冠军,并在泰勒传记笔试项目中以717秒满分的成绩创造了赛会新记录,在世界技能大赛舞台上为国家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