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之星

黄家萍
时间:2021-06-07| 编辑:jinjieni|【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舱服务部乘务员

中共党员东航集团2020年度“东航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


她参加中共四大纪念馆志愿讲解,担任课题研究组组长,制作党课课件,还是客舱部宣讲轻骑兵的一员。

黄家萍是坚持学习的标兵,不断加强业务技能学习,绩效考核排名、“岗位大练兵”名列前茅。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加客舱部“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演讲比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宣讲会,成为客舱部“青年讲师团”成员,荣获客舱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标兵”和“先进个人”。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她还参加中共四大纪念馆志愿讲解,深化理论学习,担任课题研究组组长,制作党课课件,同时她作为客舱部宣讲轻骑兵的一员,制作学习党史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课件,在“蓝天党小组”航班进行航前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