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之星

张峰
时间:2021-06-07| 编辑:jinjieni|【
   



 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运行管理部现场指挥室班组长

中共党员 2020年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他提炼出航班时刻交换等提高航班放行率的经验,助力合肥机场2020年度航班放行率达92.09%

在工作中,张峰充分发挥运行协调指挥职责,服务旅客、航司,取得一系列成绩。通过工作中认真细致研究,他提炼出航班时刻交换等提高航班放行率的经验,为合肥机场取得2020年度航班放行率达92.09%、排名全国第14名的好成绩作出了贡献,该经验被收录在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编制的《中国民用机场典型服务案例集》中。202099日,他及时启动预案,成功处置JD5214 航班疑似遭遇爆胎险情,首都航空专门致信感谢。2020819日,合肥机场遭遇大面积航班延误,停机位长时间饱和,他通过多方协调,确保东海航空本场顺利保障,避免因航班取消造成的一系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