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之星

崔堂民
时间:2021-06-07| 编辑:jinjieni|【
  



  民航四川监管局运输处副处长

中共党员2018年度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优秀公务员、2019年度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优秀

公务员、2020年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优秀公务员、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三等功;全国交

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民航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


他推动四川辖区民航单位服务岗位更加协同、服务产品更加多样、服务流程更加便利。

崔堂民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负责辖区服务质量管理和航班正常管理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始终正确把握四川民航服务质量和航班正常大局,主动研究、准确把握人民群众对航空出行的需求,大胆探索民航服务监管、大力贯彻服务质量管理、重点关注航班正常管理、综合协调疫情期间服务,推动四川辖区民航单位服务岗位更加协同、服务产品更加多样、服务流程更加便利。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在旅客服务、航班签转等方面精准施策;督导双流机场建设旅客健康码统一入口,净化候机楼环境,不断提升旅客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