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之星

杨凯锋
时间:2021-06-07| 编辑:jinjieni|【




东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东方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电气工

中共党员东航集团2020年度“东航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


他创新提出了除冰车技术改造方案,参与制造的清洁能源电动客梯车等各类新能源特种车辆穿梭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杨凯锋主要负责特种车辆电气集成和设备安装工作。他坚持用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他积极参与东航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三年行动计划,努力钻研新能源特种车辆的技术。针对公司研发的除冰特种车辆,杨凯锋提出了以自动控制进行预热方式和即热方式自动切换的技改方案,并与同事反复研讨论证,应用在当下生产的除冰车上。该方案不仅满足了用户需求,同时也降低了车辆能耗和制造成本。此外,他参与制造的清洁能源电动客梯车、电动食品车、电动清水车污水车等各类新能源特种车辆于2020年初交付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得到了客户和业内同行的一致好评及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