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之星

熊宝
时间:2021-06-07| 编辑:jinjieni|【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安全检查站旅检三部西区一队队长

 中共党员 2019年全国民航技术能手、2019年西南民航先进工作者、2020年重庆机场集

团有限公司优秀共产党员

他是重庆地区首位“90后”民航安检技师,曾获重庆市公安特勤局感谢信、“G20杭州峰会”表扬令。

熊宝爱岗敬业,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内核,切实增强敬畏意识,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总是以“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刻苦钻研,练就过硬安检本领。工作6年成长为民航重庆地区首位90后安检技师,获得重庆市公安特勤局感谢信和民航局民航明传电报通报表彰。在2016年、2019年民航西南地区安检职业技能竞赛中,熊宝分获个人全能第二名、个人全能第一名,两次被授予“全国民航技术能手”称号,先后荣获西南民航金牌员工、西南民航先进工作者、“G20杭州峰会”局长表扬令、重庆机场集团“青年标兵”“安全标兵”等50余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