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之星

彭凌
时间:2021-06-07| 编辑:jinjieni|【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飞行五分部B类型别飞行教员

 中共党员2018年国航重庆分公司先进个人


 他的飞行生涯,从未发生任何人为责任原因的飞行差错及不安全事件,成功保障了每一位旅客的出行安全。

 自入职国航股份重庆分公司以来,彭凌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优良的飞行技术,顺利通过各项升级检查,迅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飞行机长教员,迄今已安全飞行8704小时。他于2018年加入新成立的飞行五分部,担任新青年班组组长,积极开展“乘机安全进校园”“航空安全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面对疫情期间组员飞行任务少、业务知识趋于生疏、安全隐患增加的困境,他积极发扬创新思维,利用数字化工具,定期每月开展“空中云课堂”,线上讲解近期安全事项,实时交流心得体会,共同实现技能提升,为在特殊时期“稳安全,稳效益,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大局贡献了民航青年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