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旅游  |  国外旅游  |  休闲度假  |  户外旅游  |  海岛旅游  |  古镇旅游  |  联系我们

首页 >> 机场

杭州机场成立联合执法指挥所 加大整治“黄牛”力度
时间:2021-01-28| 编辑:xinglu_bs|【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赵瑜 报道:春运前夕,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成立了整治“黄牛”现场秩序联合执法指挥所,由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公安局,杭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航站区管理中心、场区管理中心四家单位一起,严厉整治“黄牛”“黑车”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提升机场作为“重要窗口”的窗口形象。近年来,为保障杭州机场正常营运秩序,机场公安局、交通执法队机场大队逐年加大对“黄牛”的整治力度,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屡治不绝,严重影响机场的形象、城市的形象。为更有效地打好 “黄牛”整治持久战,联合执法指挥所的四个成员单位都将进驻一支力量充足、业务精湛、运作高效的现场整治队伍,进行日常巡查、专项查处等执法工作,对机场重点区域全天候保持高压管控态势。

08a665681958c4960c76263aa6d38b51.jpg

e80dec32a54d6397a810d1e8d51f07e1.jpg

杭州机场“现场秩序联合执法指挥所”成立现场照片(顾博、谭申捷供图)

目前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对违规揽客、拉客、妨害疫情防控工作等扰乱公共秩序行为,一经查实,将一律按有关法律法规从重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据统计,1月18日以来十天,机场公安局共行政拘留“黄牛”6人,罚款7人,批评教育9人。杭州机场提醒广大旅客,进出机场可选择地铁、大巴、出租车、无忧夜行、定制客运班线等交通方式,不要选择非正规运营单位(个人)提供的交通运输方式,以免发生不必要的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