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旅游  |  国外旅游  |  休闲度假  |  户外旅游  |  海岛旅游  |  古镇旅游  |  联系我们

首页 >> 航空公司

天津航空发布春运期间机票免费退改的通知
时间:2021-01-28| 编辑:xinglu_bs|【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吴兴楠 报道:为积极响应国家合理有序引导群众就地过年的号召,切实落实民航局《关于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客票退改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天津航空决定对2021年1月27日0时前已购天津航空春运期间国内航班客票的旅客,提供免费退改签服务,以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具体退改票规如下:

一、适用条件

1.适用范围:在2021年1月27日0时之前已购买且乘机日期为2021年1月28日(含)至2021年3月8日(含)的国内客票。

2.适用航班:由天津航空实际承运的所有国内航班和天津航空为市场方的所有代码共享国内航班。

3.适用票证:826国内票证以及使用非826票证互售的GS国内航班客票。

二、退改规定

1. 客票有效期内退票

(1)乘机日期为2021年1月28 日(含)至2021年2月3日(含)的客票,航班起飞前已取消订座,可至原购票地办理免费退票业务,不收取退票费;在航班起飞前未取消订座的客票,依据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退票业务。

(2)乘机日期为2021年2月4日(含)至2021年3月8日(含)的客票,航班起飞前7天(含)已取消订座,可至原购票地办理免费退票业务,不收取退票费;未在航班起飞前7天(含)取消订座的客票,依据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退票业务。

2.客票有效期内变更航班

(1)乘机日期为2021年1月28 日(含)至2021年2月3日(含)的客票,航班起飞前已取消订座, 可免费变更至2021年3月31日(含)之前,同航线、同服务等级航班一次(如涉及跨服务等级变更,可免收变更手续费,但需补齐票款差额);如旅客再次提出变更及退票申请,需在客票有效期内依据变更后的客票使用条件办理;航班起飞前未取消订座的客票,依据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变更业务。

(2)乘机日期为2021年2月4日(含)至2021年3月8日(含)的客票,航班起飞前7天(含)已取消订座, 可免费变更至2021年3月31日(含)之前,同航线、同服务等级航班一次(如涉及跨服务等级变更,可免收变更手续费,但需补齐票款差额);如旅客再次提出变更及退票申请,需在客票有效期内依据变更后的客票使用条件办理;未在航班起飞前7天(含)取消订座的客票,依据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变更业务。

(3)旅客提出变更申请:天航各直属售票处、呼叫中心所销售的客票可至原购票地办理;官网、代理人所销售的客票,可至天航各直属售票处、呼叫中心办理。

3.客票有效期内签转:按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4. 2021年1月27日0时前已办理完退票、变更业务的客票,一律不再返还已收取的退票/变更手续费和票款差价。

5.同一或连续票号的均为天航实际承运的联程航班,其中一段符合本文免费退改的适用条件,其他航段同时办理退票或变更,可按本文规定免费办理。因疫情导致可能存在退票积压处理较慢的情况,为了方便旅客出行,建议优先选择免费变更服务,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水印 图 天津航空航班1.jpg

天津航空航班(天航供图)

春节即将来临,天津航空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请大家继续保持高度防控意识,养成良好卫生防疫习惯,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如需必要出行,乘坐铁路、航空、公路客运等公共交通工具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手部卫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开展必要的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等工作,天津航空竭诚为您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