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旅游  |  国外旅游  |  休闲度假  |  户外旅游  |  海岛旅游  |  古镇旅游  |  联系我们

首页 >> 航空公司

东航技术浦东维修基地圆满完成吉祥航空B-787飞机换发工作
时间:2021-01-28| 编辑:xinglu_bs|【

微信图片_20210125180733_副本.jpg

1月19日,东航技术浦东维修基地圆满完成吉祥航空一架B-787飞机发动机换发工作,这也是今年浦东维修基地首次完成第三方客户大型宽体机的换发任务,同时也标志着浦东维修基地在新型发动机换发能力建设与第三方市场开拓上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为能够高效完成此次换发工作,浦东维修基地高度重视、充分准备,项目负责团队提前对物料与软硬件保障严格把关,模拟梳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源和风险点,对所有参与换发的人员进行手册和工作单卡学习,并对维修人员安排、工装设备、技术资料等做好充分的准备,使工作预定时序与人员区域资质安排高度契合,确保人员配置与换发工作关键节点一一对应。

在发动机更换期间,浦东维修基地各相关部门统筹协调、通力合作,负责项目主做的定检维修二车间调集精兵强将,并每日投入足够的人员,各项目负责人在现场工作中层层把关,严格控制可能影响到进度的项目,及时对维修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集体研讨,同时还与吉祥航空方面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制定推进方案,全力保证此次换发工作的高效推进与有序开展。除换发工作本身外,定检维修部还完成了8份附加工作项目单卡,累计完成工时800小时。

在为期5天的换发工作中,东航技术浦东维修基地出色的维修能力、精湛的业务水平、严谨的工作作风,获得了吉祥航空方面的肯定与赞许,彰显了东航机务人一以贯之的敬业精神。

以此新年首次第三方客户大型宽体机换发工作为契机,浦东维修基地也将充分运用在第三方业务工作中所积累下的宝贵经验与品牌形象,发挥自身合力优势,持续提升维修品质,为东航技术“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虞嘉栋、龚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