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航十大新闻

首届浙江横店航空周暨2019航空与区域经济发展大会举办
时间:2020-12-11| 编辑:wanglei|【
 

2019年7月3日,首届浙江横店航空周暨2019航空与区域经济发展大会举办。航空周期间,包括固定翼、直升机、无人机、旋翼机、热气球、航模、机模等数十架各类航空器亮相东阳横店通用机场。航空爱好者们除了能观看精彩的飞行表演外,还能体验“空中看横店”、高空双人跳伞、热气球、动力伞等项目,参加航空消夏之夜、航空文化研学之行、影视明星见面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中国民航大学通航学院副院长刘光才:

影视基地产业与航空产业的融合将为横店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多大的动力?航空业对区域经济的发展又能发挥怎样的重要推动作用?横店航空的尝试颇具意义。在落实民航强国战略,把握运输航空与通用航空“两翼齐飞”的时代机遇中,通过航空周和一系列航空文化活动将航空梦在地方培根植土,营造良好的环境与氛围,助推“航空+地方产业+旅游”的发展模式,积极探索民航发挥区域经济发展引擎的重要作用。

浙江横店机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荆周平:

感谢今日民航杂志社,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横店的朋友。2019年是横店首次组织航空周活动,能够入选年度通用航空十大新闻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以后不管可不可以获奖,横店航空周依然每年都举办。期待各位领导嘉宾可以常来横店相聚,深度体验我们的特色文化,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