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务十大新闻

湾流公务机推出全新旗舰机型G700
时间:2020-12-11| 编辑:wanglei|【

 2019年10月21日,湾流公司正式宣布推出其全新旗舰机型G700公务机。G700具有领先的航程和速度能力,可在0.85马赫的速度下飞行13890千米,全新客舱最多可容纳5个起居区,包括乘客起居室或机组休息室的超大型机舱、6人位的餐厅或会议室、一间带淋浴的套房,同时配备有业内最大的20个椭圆形舷窗,可以让客户享受到湾流带来的最佳乘机体验。据悉,G700将于2022年交付客户。

中国民航报社中国民航出版社社长兼党委书记马松伟

超远程公务机市场一直是公务航空业的“兵家必争之地”。竞争是技术进步的推动力,公务机制造商都在不断重新定义公务机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共同将超远程公务机的技术推到一个新高度。在过去10余年里,湾流宇航公司推出了7款新机型,庞巴迪、达索、巴航工业和德事隆等主流公务机制造商也陆续将新机型投入市场。据GAMA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公务航空市场重新焕发活力:截止2019年年底,全球公务机交付量达到809架--10年来的最高水平,较上一年增长了15.1%,这也让制造商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北京远飞龙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李亦昕

非常荣幸代表湾流公司来领取这个奖项。湾流拥有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过去一直也希望未来继续为中国的公务航空发展做出有力的贡献,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