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务十大新闻

庞巴迪向中国客户交付首架环球6500飞机
时间:2020-12-11| 编辑:wanglei|【

2019年12月23日,庞巴迪宣布向中国客户交付首架环球6500飞机,该飞机于当日抵达香港,由中国最大环球6500及环球7500公务机机队的托管运营商香港麗翔公务航空托管。庞巴迪环球6500飞机于2019年9月24日正式投入使用,配备专属打造的罗罗珍珠发动机和专为平稳飞行重新设计的机翼,可提供12223千米远程续航能力。

横店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吕跃龙

中国市场拥有亚太地区最为庞大的公务机机队规模,其中大型远程公务机占据了半壁江山。随着中国公务航空市场的逐渐成熟,在消费理念的非理性因素退却之后,市场和客户依旧对大型远程公务机有着旺盛的需求,这体现出了中国市场的空间布局和中国企业对标国际市场的巨大潜力。显而易见,正将研发精力聚焦在大型远程公务机领域的主流制造商,仍将持续在中国市场展开角逐。

丽翔航空有限公司总裁张益嘉

感谢主办方!作为中国区最大的运营商,我们一直努力为客户寻找优质公务机,并不断追求卓越,再次感谢,谢谢大家。

庞巴迪公务机销售总监祝立

感谢购机客户的信任,以及丽翔航空能够使我们的飞机可以快速投入使用。我们的全新飞机环球7500受到了整个亚太区的欢迎,市场反应非常热烈。作为一家OEM,我们将继续做好服务,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的公务航空事业发展尽一份心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