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务十大新闻

Ameco公务机客舱设计“云悦”荣获德国“红点奖”
时间:2020-12-11| 编辑:wanglei|【

2019年7月16日,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德国红点奖(Red Dot Award 2019)揭晓,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与汉莎技术合作完成的ACJ320neo公务机客舱概念设计“云悦”,荣获红点概念设计大奖。这是“云悦”在世界舞台上的再次突破,也是Ameco客舱设计斩获的又一项国际殊荣。

中国公务航空集团董事局主席廖学锋

航空产业是一个高成本的产业,大家都知道作为飞机生产商,波音、空客有很高的利润。其实在航空业的全产业链上,飞机的维护、维修也有巨大的利润空间,有很多钱可赚。波音曾做过一个市场分析,发现实际上飞机的售后服务、维修服务比生产飞机的利润还高。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家公司,已经在飞机的维修和维护中深耕多年,现在他们进入一个新的领域,就是公务机的内饰装修,凭借他们多年的行业经验,相信未来会大有可为。

Ameco飞机客舱产品事业部高级副部长严刚

红点奖-云悦主设计师、飞机客舱产品事业部设计经理平莉

感谢主办方,也感谢业界专家和广大读者给予我们奖项的肯定。我们客舱概念设计研究院获得这个奖,不仅是对我们在客舱概念上多年来生根发展、创新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在我们公务机改装的国际市场中竞争实力的肯定。公务机改装是维修当中的重要一环,我们将不断地为公务机产品提供多样化的方案,并持续秉承创新理念,为公务机客户服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