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务十大新闻

达索猎鹰6X公务机即将进入最终组装阶段
时间:2020-12-11| 编辑:wanglei|【
 

2019年10月25日,达索航空宣布全新的猎鹰6X公务机即将进入最终组装阶段。猎鹰6X拥有同级别公务机中最宽的客舱,客舱高度达1.98米,宽度达2.58米,客舱内不仅拥有30个超大窗户,同时开业界先河,在以往较昏暗的厨房区域开设了天窗。这一超宽机身双引擎公务机计划于2021年首次试飞,最大航程为10186千米,可从巴黎直飞北京。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公务航空服务分会秘书长任娟

客舱更加宽敞、性能更加安全灵活的研制方向,透露出主流公务机制造商对未来公务航空乃至全球航空业发展趋势的预判。几十年来,世界主流公务机制造商分别深耕在各自的细分领域,不断研制出数十款先进、舒适、高效的出行工具,持续满足和创造市场需求,并不断超越用户的预期。创新才能引领变革,随着公务机的飞行性能更佳,航程更远,可以适应更加严格复杂的运行环境,人们对公务机也可以展现出更多期待。

达索猎鹰公务机中国北方区高级副总裁马铁君

非常感谢主办方给我这个机会,也是对我们很重要的鼓励,谢谢!我希望大家多关注我们的新闻,因为猎鹰6X很快就要首飞了。猎鹰6X代表的是新一代的飞行系统,新一代的驾驶舱,也是新一代的、最宽和最高的客舱。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和大家分享、合作,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