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务十大新闻

华龙航空宣布成立新加坡分公司 进军全球公务航空市场
时间:2020-12-11| 编辑:wanglei|【

2019年12月4日,华龙航空宣布成立新加坡分公司,正式进军全球公务航空市场,这也是华龙航空走向国际化的重要举措。华龙航空成立于2011年,机队规模达40多架,占据了中国10%以上的市场份额,管理着中国最大的达索公务机和巴航工业公务机机队。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秘书长诸葛溱

在中国公务航空市场发展降速的情况下,国内公务航空运营商能够突出重围、走向世界,这对于中国公务航空业的发展也是一则利好消息。公务航空是一个在安全性、灵活性、创造力等方面不断进取的行业,当下,公务航空市场已成为我国通用航空业最具市场活力的细分领域。虽然中国公务航空业起步较晚,但随着国内经济逐步回暖、政策放宽、行业规范、基础设施不断增加等利好因素影响下,国内的公务机运营商也应不断探索和开拓全新的商业模式,逐渐发展壮大为成熟和有国际影响力的公务机企业。

北京华龙航空总裁武冰

感谢主办方!其实我们航空业作为服务业,走的是伴随战略。过去三年通过统计我们客户的飞行数据,发现新加坡已经逐步成为中国企业家越来越多的一个飞行目的地,因此我们设立了新加坡分支机构贴身提供服务。今年疫情中,新加坡公司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正是在新加坡公司的支持和保障之下采购了大量的防疫物资,装满了客舱,捐献给医护人员。此外,我们设立的南昌FBO正式运营,并成为落户海南的第一家公务机公司,这些都是我们的伴随战略,伴随我们的客户开疆拓土,伴随中国公务航空业不断腾飞。最后,我们行业内所有人的努力都是为了中国公务航空可以不断发展、最终壮大,让我们所有在行业里的从业人可以为自己的职业骄傲,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