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务十大新闻

铂雅公务航空集团完成产业内最大规模融资
时间:2020-12-11| 编辑:wanglei|【

2019年4月16日,铂雅公务航空集团在上海2019年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期间宣布,再次完成亚洲公务机领域最大规模融资,投资主体为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原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本轮融资将为拓展公务航空产业布局、FBO投资运营及管理、提升公务航空出行服务品质等业务储备至少10亿元资金。

亚洲商务航空协会副主席张传勇

金融资本是一股重要的力量,正在改变着各行各业的商业模式,也是当前和未来推进航空市场创新的最主要推动力。如今,通用航空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呈现出迅猛发展态势,更有望成为下一个万亿级蓝海。在当前公务航空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下,社会资本可认真研判投资模式,审视自身发展的条件和诉求,顺势而为,更好地助力中国公务与通用航空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铂雅公务航空集团副总裁朱慧

感谢中国民航报社和《今日民航》杂志。铂雅公务航空从创业团队到实现业内巨大融资,迈入央企,进入中国国家队的行业,很荣幸可以陪伴中国公务航空业的成长。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更好地体现中国公务航空业的形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