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会议总结
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副社长 谢长庆

 

感谢今天各位嘉宾的精彩分享,到这里,我们大会的议程圆满完成。作为民航的“两翼”之一,通航产业是国家经济进入新常态稳增长、调结构、转动能、惠民生的重要抓手,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本次大会围绕“加快通航发展,打造高质量航空生态体系”主题,来自民航局、民航地区管理局、行业协会、通航企业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就推进新时代中国通航高质量发展,让通用航空真正“热起来”“飞起来”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在围绕通航产业政策、法规体系构建、通航企业运营与发展、通航产业园区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各位嘉宾的发言立足实际,重点突出,亮点凸显,我自己受益匪浅,相信各位嘉宾也会在今后的实践中,用新理念、新技术推动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在此,我再次代表主办方,感谢民航局和山西省的重视和关心,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莅临指导。感谢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鼎力合作,感谢协办单位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北方快线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感谢会务组的辛勤付出。

谢谢大家。

相聚时光虽短暂,携手共进的共识不会变。当下有为,未来可期。让我们携起手来,让通航的明天更美好。期待明年再次相聚。

有关这次大会的精彩内容,都会通过中国民航报社的全媒体平台详细报道。欢迎大家关注。

再次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