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航空智慧新城项目推介

 
汉中航空智慧新城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何建强
 
汉中航空智慧新城是国家工信部确定的以航空产业为依托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是陕西省政府批准的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规划总面积27.8平方公里,位于汉中市城固县,铁路、公路、机场在这里形成立体式交通网络中心,区位优势十分明显。
 
我们按照“航空产业引领、企地共建共兴,生态环境良好、人文智慧新城”理念,全力打造产业特色鲜明、生态环境优越、高端人才聚集、科研实力雄厚、宜居宜业、产城融合的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新城。
 
新城规划到2030年总人口达到15万,入园企业100余家,总投入1080亿元,实现总产值1200亿元。新城产业发展以飞机总装为核心的高端制造业和创意经济为主体的高端服务业为两大主线,规划建设飞机研发制造、通航运营、航空维修等于一体的大型航空产业集群,大力推动装备制造及关联产业发展。
 
点击下载:演讲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