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机场走访慰问脱贫攻坚包联督导对象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邱鹏李逸 报道:近日,库尔勒机场深入一线,走入和什力克乡萨依力克村,对包联督导对象进行走访慰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机场集团党委脱贫攻坚战略任务,深入推动库尔勒机场脱贫攻坚包联督导工作落地落实。

此次实地查看,库尔勒机场对包联督导的17户贫困户逐一走访,为他们送去扶贫馕、常用药等慰问品,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家庭状况、劳动收入、子女教育等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通过深切的沟通与交流,得知和什力克乡萨依力克村贫困户在扶贫政策的支持与自身的努力下,生活水平较去年都有所提高,基本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大家都十分欣慰,并鼓励他们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观念,积极把握精准扶贫良好政策的机遇,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

这次下乡走访慰问活动让贫困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对他们的关怀,也让我们库尔勒机场从实践中切实落实扶贫工作,深切地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促进日后扶贫工作更主动、更有效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