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宾演讲

主持人
时间:2020-05-08| 编辑:xinglu_bs|【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线上的民航同事、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欢迎各位参加"四型机场"新技术应用研讨会。感谢大家对第二届民航科教创新成果展线上直播间相关活动的关注和支持。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民航报社、航科院中宇(北京)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得到了腾讯云、腾讯云大学、同方威视、奇安信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民航行业也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推进复工复产重点工作,为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研讨会旨在更好地落实民航局的工作部署,配合第二届民航科教创新成果展的筹备,推进新技术在"四型机场"建设中的创新应用,服务新时代民航高质量发展。

 

立足行业、深耕行业、服务行业,是中国民航报社、中国民航出版社、中国民航宣传教育中心的责任担当,我们希望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打造内容和传播优势,搭建开放、创新、共享、务实的媒体平台,不断增强行业主流媒体的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

 

聚焦会议主题,18位四型机场建设领域的领导和专家将通过现场演讲,和大家一起,分享观点、交流经验,研讨热点,期待大家一起集思广益、聚力合作,为四型机场建设提供更多新思路、新经验、新方案。

 

现在,开始会议议程。